关爱学生,促进就业——岭南学院2021年秋职业发展系列课程顺利结束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12-12 19:33 浏览量: 2706

为了更好地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职业目标,岭南学院于2021年秋季组织职业发展系列课程,让同学们根据自身需要,不断地提升自我认知和职场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做好行动计划,有准备、有信心地迎接招聘季的到来。

此次职业发展课程从学生们关注的领域出发,有针对性地邀请到不同行业经验丰富的嘉宾。嘉宾们不仅为同学们带来炙热的职场信息,同时也带来了各行业的深度分析和洞见,为同学们职业决策带来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国泰君安证券招聘总监姚黎旻老师详细解读了证券行业各职能的工作内容,根据多年的校招经验,姚老师为同学们的选择和准备提出了热切的期待和诚恳的建议。

姚黎旻老师授课

得道教育与咨询执行董事张伟虹老师更是深度挖掘同学们的内在优势,从企业面试官的角度解读面试问题背后的企业招聘需要,让同学们站在企业的角度,在简历和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己。

张伟虹老师授课

岭南学院优秀学长汤先超详细地介绍了公务员工作性质和备考准备,帮助同学们解开基层工作神秘的面纱。

汤先超学长授课

岭院学院优秀学长蔡熠宸师兄轻松幽默的讲解,增加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的亲近感,熠宸师兄从工作内容、工作强度、工作回报、面试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建议。

蔡熠宸学长授课

玄元投资的贺佳瑶老师详细介绍了私募行业现状、投研工作内容及未来职业发展路径。

贺佳瑶老师授课

同学们在多位业界嘉宾的分享中,收获了对职场更加清晰的认知,未来的职业方向与规划也越来越明确,更加坚定地为实现职业目标而努力。

岭南学院职业发展系列课程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支持,让学生在严酷的竞争中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在提升教育温度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带着这份温度走向职场,更好地实现“服务社会”的伟大理想。

来源:职业发展中心

文/图:于秀丽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鲁晓东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