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举行院长书记与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生和校友代表午餐会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11-19 17:50 浏览量: 2224

11月13日中午,岭南学院院长书记与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生和校友代表午餐会于岭南堂二楼举行。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生和校友代表36人参加了午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同志主持。

午餐会现场

午餐会上,李善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学科调整是学校从大局出发做的决定,学校要求岭南学院聚焦经济学科,岭南学院当年开办工商管理硕士培养项目的初衷也是为了将经济学科发展得更好。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四个不变”的承诺,同时嫁接兄弟学院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在读学生,保证培养质量。李院长表示,无论是在校生还是校友,相信大家对母校的感情不会因为外部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岭南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的很好,校友们很团结,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李善民院长讲话

李院长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将岭南学院发展成为中山大学最好的学院之一,培养出最优秀的学生。同时,学院也会努力争取各方资源以及校友们的支持,将经济学科建设得更好,让学院实现跨越式新发展!黄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山大学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岭南学院要担负建设经济学科使命与责任,学科调整是大学的决定,体现的是大学办学主张和意志,岭南学院要服从和执行这个决定,同时更要深刻思考如何办好这个学科,这是学院的责任。而且,岭南学院的建院初衷就是建设经济学科,学院发展到今天要“不忘初心”,要更加聚焦经济学科。此外,学院的发展不仅要得到学校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们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团结一致,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行稳致远。

黄毅书记讲话

与会学生及校友代表围绕在读MBA学生课程安排、CHEMBA项目建设、学院文化机制建设、校友资源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和校友代表们的发言,并作出回应与解答。

最后,李善民院长表示,学院的主责是做好经济学科,着重学科建设发展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人才引育等方面做深做实,学院将做大金融专业硕士项目;聚焦学科研究方向,成立若干应用经济学研究方向教研室;引进领军人才,组建学科带头人团队。学院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岭南学院一定能够拥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图:公关办初审:陈菊红审核:鲁晓东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