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校友会理事换届通知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01-26 10:30 浏览量: 5582

亲爱的中大岭南MBA校友: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袭来打乱了我们全部人的生活与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了众多中大岭南人在疫情肆虐期间,仍不忘践行我院“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院训,以红灰精神投入到抗疫中。感谢第六届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校友会,在艰难的抗疫阶段,组织与团结广大中大岭南MBA校友,为全民抗疫肩负起了岭南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展望2021年,恰逢第七届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校友会理事换届,呼吁广大热心校友工作的校友积极参与本次理事换届,继续发扬红灰精神,践行院训之志,为广大中大岭南MBA校友服务。

自本日起10日内(至2月3日)有意申请担任校友会理事的各年级MBA校友,欢迎您下载:《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校友会理事申请表》,务必填写完整后发送邮件至MBA中心叶庆星老师处:yeqx5@mail.sysu.edu.cn 视同申请有效。第七届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校友会筹备组将会根据您的申请信息及同班级理事申请情况进行理事评定。

如需咨询,请联系中大岭南MBA中心叶庆星老师

电话:020-84112820

电邮:yeqx5@mail.sysu.edu.cn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

2021年1月25日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