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Global 3全球管理硕士项目期待你的加入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01-13 12:02 浏览量: 5410

Global 3 项目

汇集三大院校优势特色学科,打造创新课程体系

营造美中欧之跨国学习体验,对接中西商界实战

融入跨文化之三大校友网络,培育全球商务菁英

自2016年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McIntire商学院和西班牙ESADE商学院这两所世界一流的商学院联手,汇集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共同打造Global3全球管理硕士项目。

在2021 QS与2020 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以下简称FT)的管理学硕士排名中,Global 3全球管理硕士项目(简称三国项目)分别位列全球第12和第14名, 并在这两项国际排名中稳居亚太地区第一名。

项目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战略思维的未来商业精英为目标,为学生提供在北美洲、亚洲、欧洲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2021-2022学年的项目申请正在进行

名额有限,申请从速

一年获得两个硕士学位

学生在美国弗吉尼亚、中国广州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后,将会获得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全球商业硕士学位(MSc in Global Commerce)、西班牙ESADE商学院的全球战略商务硕士学位(MSc in Global Strategic Management)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国际商务证书。

跨文化交流能力及国际视野

项目学生于一年之内在三个国家的顶级商学院进行学习及生活。学习期间,中国学生将和来自北美、欧洲、亚洲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和专业领域的学生共同生活,体验多样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学习跨文化沟通与合作。项目学生的群体组成体现出三国项目最大的亮点——国际化,学生分别来自美国、中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丰富的职业发展资源

该项目学生能充分享受到三所高校的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资源,通过招聘会、一对一就业咨询、职业发展讲座、企业参访等形式全面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往届的项目毕业生的入职单位包括全球知名跨国企业如埃森哲、腾讯、华为等。

请登录官网

http://lingnan.sysu.edu.cn/en/GlobalThreeProgramme 进行网申。更多申请信息可在Admission页面查看。

项目概况

■ 学习模式:全日制

■ 学习时长:一年

■ 授课地点:美国夏洛特维尔(Charlottesville)、中国广州、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

■毕业条件:完成所有课程及作业、考试、答辩、毕业论文等

■获得学位/证书: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西班牙ESADE商学院双硕士学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课程完成证书

■结合当地商业本土环境推出特色课程:

Doing Business in U.S./China/Europe

■企业参访

■文化体验活动

■ 嘉宾讲座

申请条件

■ 本科学历,商科/经济管理学相关专业

■ 英语语言测试达标(雅思7分及以上,托福100分及以上)

■ GMAT成绩580及以上或GRE同等分数

■ 无职场经验的毕业生或职场新人(2年以下工作经验)

咨询方式

咨询邮箱:何老师heqh9@mail.sysu.edu.cn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