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公告 | 中山大学报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考场安排公告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12-25 13:09 浏览量: 5636

2021

中山大学报考点

考场安排公告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中山大学报考点(代码为 4413)

考场安排公告

中山大学报考点的考生:

现将中山大学报考点(4413)初试考场安排相关事宜予以公告,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中山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通知,按要求参加考试。

一、考场安排

(一)考试时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考试地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具体安排如下:

1.初试科目数为4门的考生: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教学楼

2.初试科目数为2门的考生: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教学楼(报考MBA考生请参考此项考场安排。)

3.初试科目数为3门,且报考中山大学以下招生单位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

历史学系、体育部、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心理学系、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中山医学院、光华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深圳)、医学院、历史学系(珠海)、药学院(深圳)

4.初试科目数为3门,且报考中山大学以下招生单位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

公共卫生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孙逸仙纪念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第五医院、附属第六医院、附属第七医院、附属第八医院、中山眼科中心、肿瘤防治中心

5.具体考场、试室、座位安排,请考生查阅本人的准考证。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留意相关报考点发布的考场安排信息和准考证上的考场座位安排情况。

广州校区各校园考场教学楼分布,可查看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考场位置图(附件1)、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考场位置图(附件2)。

(三)严禁考生携带具有通讯功能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进入试室考试,考场已统一配备时钟,考生入试室后须将手机、手表、手环、书刊、报纸、纸张、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须放置在监考员指定位置,严禁携带至考位。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作出处理,请考生诚信考试。

二、考前准备

1.做好考前健康情况监测

请根据《广东省2021年研考防疫工作指引》要求,做好考前健康情况监测。

(1)注册“粤康码”(在手机上实名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即可获取本人的粤康码);

(2)从考前14天起(即12月12日起),连续每天如实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至考试当天;

(3)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3:《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并在参加每场考试时提交给考场监考员(请根据考试门数准备好相应份数的申报表);

(4)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5)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下载打印准考证

12月10日至28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复试时还需使用准考证,请妥善保存)

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绿码的“粤康码”入场参加考试(入试室后,须关闭手机等通信工具,按要求放在监考员指定位置)。

三、考试当天进场

1.考试期间,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和东校园均实行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校园。

2.考生须分别在考场校园入口(考前90分钟开始)、考场教学楼入口(考前60分钟开始)、考场课室入口(考前40分钟)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和有效证件查验,请考生充分考虑防疫检查及交通拥堵等因素,提前到达考点。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150分钟后,考生才准交卷离场。

3.考试地点在东校园的考生,请从东校园的北门、西门进出校园。北门位于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西门位于大学城中环路及谷风路交界(西门附近有地铁口)。

考试地点在南校园的考生,建议从南校园的南门、北门进出校园。

4.请考生到达考点前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备查(请到达考点前提前打开“粤康码”,以免到达考点时出现网络拥堵无法打开等状况)。

5.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依次进入考场校园及教学楼,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入场安检;

6.考点及考场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按规定服从考点处置;

7.考生参加每场考试均需向监考员提交《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

四、考试结束

1.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考生中午用餐建议校内用餐,进出校园均需再次测温、查验:

(1)南校园:向考生开放的饭堂有春晖园饭堂、松涛园饭堂、南草坪教工饭堂、学生第一饭堂;

(2)东校园:向考生开放的饭堂为行政楼餐厅,请考生打包后步行至体育馆二楼观众席用餐(体育馆门口可能有临时盒饭售卖点);

用餐前现场购买餐票。

3.午间休息地点及开放时间

(1)东校园:体育馆二楼观众席(教学楼西南方向)、行政楼二楼餐厅(教学楼西边正对面);

(2)南校园:春晖园饭堂和松涛园饭堂(位于第一教学楼、黄传经堂(黄铭衍、林护堂)东边),中区南草坪教工饭堂(第一教学楼南边),学生第一饭堂(逸夫文化艺术中心西边);

(3)考试期间每天中午11:30至13:00开放。

请考生及时留意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官网及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官方公众微信号发布的各项公告。

官网网址:

http://graduate.sysu.edu.cn/zsw/

官方公众号: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

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留意相关报考点发布的考场安排信息及相关工作要求。

附件: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考场位置图 ↓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