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9-30 18:20 浏览量: 464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刘京军副教授申请的一般项目、王姝黛博士后申请的青年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行业间系统性风险传染的产业作用机制与宏观驱动因素研究 王姝黛 青年项目
中国扩大进口的冲击效应与溢出效应评估及其对策研究 刘京军 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科研项目。学院对获得资助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两位负责人能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文:李义华

初审:陈菊红

审核:才国伟鲁晓东

审核发布:陈险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