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MBA提前面试网站注册及填写指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7-30 17:30 浏览量: 4718

2021年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提前面试广州第一批提前面试将于7月31日截止,各位考生切勿错过哦。

如果大家在填写网上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按照这篇指引轻松完成!

一. 系统入口

请使用PC端登录中山大学岭南MBA官方网站http://lingnan.sysu.edu.cn/mba/, 点击“系统入口”按钮

二、注册/登录

进入MBA信息管理系统后,新用户请点击“考生注册”,将会看到注册页面如下:

进入注册页面后,请考生准确填写如下信息:

1. 真实姓名、

2. 常用的手机号码(用于接收验证码)、

3. 常用的私人邮箱(用于系统登录账号)、

4. 设置登录密码(字母、数字、特殊字符,至少6个字符)

备注:若是旧用户,可用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遇问题请联系招生部

三、完善个人简历

1. 登录成功后,考生将会看到左侧功能板块(如图),考生需要在“我的简历”中完善个人本次提前面试的申请。

在进入“我的简历”后,考生可以通过右侧“编辑”按钮对个人简历进行完善(如下图):

备注:请考生在PC端上进行填写。因设备或操作系统差异有可能导致登录界面的异常,请您使用chrome,火狐、360、QQ等浏览器登录,有个别界面异常情况可以通过切换“兼容模式”/“极速模式”解决,如遇更多系统问题,可直接联系招生部。

2. 考生需要填写的所有内容集中在五个类别中(如下图):

分别为:

1.基本信息

2.教育经历

3.证书(非必填)

4.工作经历

5.附加问题

3. 在“教育经历”类别中,考生可以新增多段学习经历并在该段学习经历的右侧“编辑按钮进行编辑

4.“证书”类别属于非必填项。如果考生有相关证书材料可以通过此类别进行上传。报考国际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必须上传符合要求的语言能力证书。

5.“工作经历”类别中,考生可以新增多段工作经历并在该段工作经历的右侧“编辑按钮进行编辑。每一段工作经历都需要上传一份“组织架构图”和工作描述,建议各位考生用心准备并将个人工作经历中的亮点描述清楚。

6. “附加问题”中准备了三道开放问题,考官希望通过三道开放问题了解到考生更多的想法,请考生们好好准备。

四、提交面试批次申请

在考生完善个人简历的所有部分并保存后,请点击左侧功能板块的“我的提前面试”,选择个人意向报考的提前面试批次(如下图):

注意:考生如选择广州非全日制面试的批次,则需要在“报考班别”中选择“中文班”/“国际班”。2021年岭南MBA录取志愿将以申请人在岭南学院MBA中心信息管理系统内提交的志愿为准,请考生慎重按照自身情况进行批次和班别的选择,确定后将不作变更。

更多关于岭南MBA提前面试的需知请查看官网通知:http://lingnan.sysu.edu.cn/mba/article/267,请各位考生做好申请准备。

岭南MBA招生部并不会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关闭申请通道,请各位考生无需着急提交,认真的准备会给考官留下更好的印象哦!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