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E课堂 | 陆军教授:疫情对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的冲击与挑战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4-08 16:06 浏览量: 4437

自“岭南E课堂”线上课程开办以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中心邀请岭南学院教授线上开讲,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期,受到了本校同学、校友及全国各大商学院尤其是武汉地区商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虽然我国境内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但正常生活及经济发展还受到诸多限制。EMBA中心将继续开展线上讲座,为同学们送上更多精彩内容及战疫期间的应对举措。

第五期“岭南E课堂”直播讲座将于4月8日重磅上线。届时我院陆军教授将进行《疫情对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的冲击与挑战》主题讲座,就目前疫情对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影响进行深度解剖与分析。

岭南E课堂,粤汉情谊长

EMBA中心将继续面对武汉地区商学院同学全面开放直播课程,欢迎武汉地区及广大商学院同学观看。

岭南E课堂第五期

主题:疫情对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的冲击与挑战

时间:4月8日(周三)19:30-21:30

主讲

陆军教授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金融系教授、中山大学银行研究中心主任。

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委员会第一、第二届专家委员,广东省人大财经资讯专家,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

疫情能阻挡人群的相聚,

却无法阻拦思想的传递,

更无法阻挡求知进取的心。

在这段特殊时期,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与您在“岭南E课堂”相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