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即将开讲 |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直播讲座邀你来听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4-03 19:03 浏览量: 360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社会、经济、民生受到极大冲击。最近,境外疫情又大面积爆发,全球经济遭受重大打击。在此关键阶段,我们切忌掉以轻心,依然需要重视防疫和自我保护。

面对疫情影响及全球经济下行带来的冲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中心积极调动各方力量,集聚我院优秀师资,特别推出系列直播讲座《师说》栏目。本栏目旨在为疫情及经济影响下的企业及个人提供理论支持,助其在逆境中增强自身理论水平,储备学术力量,积极应对危机与挑战。

前三期《师说》栏目将特别邀请我院郭凯明副教授、王婷婷助理教授及柳建华副教授做相关主题讲座。

讲座预告

《新冠肺炎疫情下,投资该怎么投?--宏观政策与投资逻辑的改变》

主讲人:岭南学院郭凯明副教授

时间:4月5日19:30-21:00

讲师介绍

郭凯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领域集中在结构转型、经济增长、人口发展与中国宏观经济等,研究成果发表于《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

《如何躲开日常消费中的陷阱?--老年人消费行为分析》

主讲人:岭南学院王婷婷助理教授

时间:4月12日19:30-21:00

讲师介绍

王婷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商务管理系助理教授,香港科技大学营销学博士、访问副教授,研究领域集中在产品设计, 环境效应, 情感, 具身认知。

《新冠肺炎疫情下,上市公司2020年一季报解读》

主讲人:岭南学院柳建华副教授

时间:4月19日19:30-21:00

讲师介绍

柳建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学系副主任,副教授,中山大学会计核算处副处长(挂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会计与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副主任,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主要从事上市公司财务与会计行为、投资者保护与资本市场监管、公司治理等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观看方式

扫码进入主页即可收看直播

课程已准备就绪,各位同学,准备好你的电脑、平板或手机,赶快来收看吧。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中心

与您共度时艰!

文/图:岭南MBA招生部

审:叶庆星

审核:李志明

审核发布:邬金涛

全球视野 未来领袖

微信号:lnmba_sysu

官方网站:lingnan.sysu.edu.cn/mba

官方备考Q群:22351674

招生咨询:020-84115012企业合作:020-84113786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