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岭南E课堂第三期 | 卢锐教授:逆境突围中的道与术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0-03-16 20:05 浏览量: 299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复工复学延迟,中国经济受到巨大冲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MBA校友和同学们积极应对,各自在岗位上坚持奋斗,负重前行,体现出新时代新力量新担当。为了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打破师生之间教学时空限制,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MBA教育中心倾情打造“岭南E课堂”,汇聚学院顶尖师资力量,面向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校友、同学及相关社会人士开展系列直播讲座。

岭南E堂课,粤汉情谊长

同时,为了使武汉地区同学们安心居家战“疫”,“岭南E课堂”将特别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武汉地区商学院EMBA同学全面开放。

第三期直播讲座将于3月22日重磅上线。届时EMBA教育中心将邀我院金融系卢锐教授进行《逆境突围中的道与术》主题讲座,就目前疫情对国家经济的影响以及政府、企业等组织如何应对进行剖析解读。欢迎广大商学院同学观看。

岭南E堂课第三期

✎主题

逆境突围中的道与术

☊课程内容

❶传统文化中的管理哲学

❷优秀企业家的危机管理思想

❸中小企业的疫情应对之术及案例

时间:3月22日(周日)19:30-21:30

✓主讲

卢锐 教授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江商学院EMBA和清华大学EDP主讲教授,中大紫荆教育总经理,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全国金融系统青联委员,麻省理工学院访问学者,曾受广东省委组织部委派在汕头挂职锻炼。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