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MBA国际管理论坛2019秋季第四场活动预告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11-20 16:48 浏览量: 2335

MBA中国网讯】

活动概况

嘉宾:胡焕新(宝顶投资和宝履科技的创始人)

主题:把握消费分级新风口&重塑中国大消费行业

时间:2019-12-1星期天17:00-19:00

场地: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702室

讲座语言:中文

主题简介

中国的消费品零售行业伴随着互联网和时代的发展,不断演化出新的形态,也产生了消费分级的新风口。面对不断变化的新趋势,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形成企业自身的方法论,是在不断快速迭代的生态中成功的关键。对于整体行业的新趋势,本次讲座将从五个维度,分别是新流量,新内容,新打法,新组织和新产品来进行详细解读。

嘉宾简介

胡焕新先生是宝顶投资和宝履科技的创始人,美厨智能家居的联合创始人。职业生涯历经多家大型跨国企业,近三十年中高层管理经验,是中国首批接受职业经理人教育的管理培训生之一。之前任职包括阳光控股(财富世界五百强2019年第368位)运营总裁、达芙妮(00210.HK)首席运营官以及吉百利史威士、百事可乐、和记黄埔等公司中高层管理职位。曾创下多个外企最年轻/最高级中国籍高管纪录。

胡先生现还兼任江南布衣(03306.HK)独立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审计和提名委员会委员;微软、腾讯加速器入选企业兔展科技战略顾问;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董事会董事,中山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岭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

胡先生199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温馨提示

本活动面向岭南MBA同学和校友开放。凭校园卡核对身份入场。

The lecture is open to Lingnan MBA students and alumni.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