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中大岭南MBA国际管理论坛2019秋季第二场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9-19 10:10 浏览量: 3360

MBA中国网讯】

活动概况

嘉宾:周良军(华为前CIO)

主题:业务驱动的数字化变革与IT治理

时间:2019-9-22星期天17:00-19:00

场地: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402室

语言:中文

主题简介

--华为数字化转型与变革历程和意义

--华为如何定义CIO组织和信息化治理模式

--如何进行变革

--如何管理业务流程

--如何管理企业架构

嘉宾简介

周良军先生1966年生人,1990年硕士毕业,在企业流程信息化领域耕耘29年,长期从事公司管理体系变革、业务流程重整和企业信息化规划建设等工作。1997年加入华为,在华为工作18年,是华为高速发展和全球化的见证者,是华为引进流程化管理体系和业务转型的主要参与者和实践者,曾出任过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技术总监等多个管理岗位;2005年起任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CIO,全面负责华为变革与信息化业务。全程参与、负责华为全球化过程中的技术和管理体系建设,期间,完成多项大型业务变革项目,端到端流程架构建设以及全球信息化平台实施等。

周良军先生2014年荣获华为公司首批"蓝血十杰"称号(注:奖励对象为华为管理体系的奠基者和突出贡献者)。

目前在华为以及企业从事战略管理顾问、信息化顾问等工作。

温馨提示

本活动面向岭南MBA同学开放。凭校园卡核对身份入场。

The lecture is open to Lingnan MBA students ONLY.

备注

《国际管理论坛》(英文名称:Series Lectures o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为2017-2019级全日制班同学的1学分必修课,其他班级同学的1学分选修课。需要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请按课程考勤规定在指定上/下课时间进行指纹考勤,正常出席满4场后,发邮件向教学事务部郭老师(guojzhen3@mail.sysu.edu.cn)报备,核查无误后,可获得该课程学分。

* “指定上/下课时间”指的是:活动正式开始与正式结束时间,以该场活动主持人现场宣布为准。

* “正常出席满4场”指的是:2017-2019级全日制班同学需全部为英文讲座,其他班级同学可为中文或英文讲座。

* 过往学期已选修《国际管理论坛》并取得学分的同学,可继续参加本活动,但不能再次获得本门选修课学分。

Series Lectures o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s a 1-credit compulsory course for 17FI&18FI class and optional course for other classes. There will be 10 lectures which will be held in Chinese and English through Academic Year 2018 periodically. 17FI&18FI&19FI class students should attend at least 4 English lectures while other students could attend for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lectures to get the credit. Students should sign in and sign out with attendance machine for each lectures. After attending 4 lecture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Poppy Guo at guojzhen3@mail.sysu.edu.cn to apply for the credit.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