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E企聚第7期—亚太天能公司:做最安全可靠的智能门锁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7-31 15:06 浏览量: 2640

MBAChina网】2019年7月26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同学会(岭峰会)举行“岭南E企聚”第7期活动,参访12冬季班校友、岭院EMBA同学会(岭峰会)执行会长王长海学长的企业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同学会(岭峰会)执行会长黄卫东学长、专职副会长陈丹铌老师、联席秘书长吴晓亮学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丹铌老师为活动致辞,非常感谢亚太天能公司董事长王长海给校友们参访学习的机会。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短短四年成为中国首家智能指纹锁行业上市公司。在4000多个智能门锁品牌的激烈竞争中,亚太天能公司能做到一路引领市场,成为行业第一,当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令我们有所收获。

专职副会长陈丹铌老师为活动致辞

分享环节

王长海执行会长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创业的经历与心得谈起,从大学毕业分配到国有企业到创办实业经营到资本投资运作,再从资本投资转回经营实业。在二十多年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中,他认为目前专注于智能锁行业是一项能长久发展并能传承的事业。

谈到亚太天能产品战略,他从行业动态、市场发展和产品研发三个层面对整个智能锁行业发展作了精要分析。他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智能指纹锁的理念,现在公司拥有一百多项专利与软件版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研发能力为生产安全可靠的智能指纹锁提供了技术保障。

长海学长的分享幽默风趣又充满智慧,全场笑声不断。无论是从事实业的,还是做投资的校友,都能从他的分享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对自己事业、人生有所裨益。

亚太天能董事长王长海学长做分享

战国策品牌策划公司董事长、亚太天能首席品牌官黎伟先生从品牌营销的角度,以互联网思维讲述如何为经销商引流。营销战略从2019年开始全面开花。并同时以产品、价格、售后服务、信息化、新零售、终端营销等多渠道为经销商赋能,以"大师赋能全球行"活动为亚太天能打造IP效应,让用户切身体会亚太天能带来的安全可靠的智能生活。

亚太天能首席品牌官黎伟先生做分享

交流环节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并提出实体企业发展及资本市场运作方面的问题,王长海董事长都做了详细解答。

交流互动

晚宴

在晚宴的交流环节,大家更加畅所欲言,交流更加充分深入,令校友受益匪浅。校友都非常佩服长海学长的眼光、格局和魄力。

岭南EMBA同学会(岭峰会)未来会举办更多令大家有收获的活动,促进校友情感交流、成为校友协同发展的桥梁。

希望更多同学成为同学会(岭峰会)的理事会员!

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亚太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首家智能指纹锁行业上市公司。亚太天能致力于指纹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打造“能管家”社区入口互联网服务平台,是智能锁行业的领军企业。

亚太天能公司建立了高标准的研发和质量保障体系,拥有研发和实验中心,拥有现代化智能锁生产基地,高标准的无尘车间,配有四条高速雅马哈SMT生产线。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线上和线下营销网络,线上销量在几大电商平台上持续领先,线下携手300多家代理商。建立了覆盖全国6000多个分销网点,组建了近万名安装师傅的服务联盟,能快速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