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爱传承,再出发——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戈14回归日暨戈15启动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7-11 20:56 浏览量: 3679

2019年6月30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戈14回归日暨戈15启动仪式在广州大道中燕语茶馆发布厅举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助理兼EMBA教育中心主任邬金涛副教授、岭院EMBA同学会(岭峰会)罗小斌副会长、陈丹铌专职副会长、吴晓亮秘书长、岭南学院EMBA新老戈友们以及来自兄弟院校的戈友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资深戈友胡长明、李倩学长主持。

在2019年5月举行的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共有33位队员参赛,队员们用信念、毅力,克服戈壁的恶劣环境,安全完赛,勇夺沙克尔顿奖。

院长助理兼EMBA教育中心主任邬金涛副教授在致辞中感谢戈友们为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赢得的荣誉,他说,行动在脚下,想要抵达终点贵在坚持。祝愿中大岭院队员在戈15赛场再创佳绩,也希望各院校EMBA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

EMBA教育中心主任邬金涛副教授致辞

岭院EMBA同学会罗小斌副会长在致辞中说到,自从进入戈友群的第一天起,从一名菜鸟级跑友到爱上跑步爱上戈壁。作为一名老戈友,时刻关注戈友会,对戈赛的感情深厚。现在有了戈友理事会,有了一群为戈赛无私奉献的人,我们岭院戈队一定会再创辉煌!他呼吁更多的校友关注和加入到戈友的队伍中,同学会也会大力支持戈友会。

岭院EMBA同学会罗小斌副会长致辞

第一届戈友会理事会成员产生

为了使岭院戈友会更加健康的发展,使规则更加规范明确,戈友会筹备小组在半个月前开始了密锣紧鼓的准备工作。一周之前在各个戈友群公布了戈友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共收到了不少戈友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章程,共有12位热心老戈友自愿报名参选第一届理理事会。最后经侯选人的不记名投票,产生出9人组成的理理事会。在活动当天现场,戈友对戈友会章程和理事会组成名单进行表决。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产生,他们是:毛毅、胡长明、陈法季、周磊、黄绿、李倩、李丹、汤泉、曾秋婷。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戈赛离不开新老戈友的帮助与支持,而理事会的会长和领队永远是责任最大,付出最多的人。

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毛毅和戈14领队吴俊杰分别做了讲话。

理事会会长毛毅做分享

戈14领队吴俊杰做分享

戈壁是一场自我挑战,也是一段浓缩的人生,每位走过戈壁的人都有一份触及灵魂、刻骨铭心的感悟与收获。戈友分享环节,队员张良、周磊、邓燕婵、许李文、陈炜强、丘志斌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眼中不一样的戈壁。

颁奖仪式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戈友活动,尤其是每年戈赛的筹备、训练、竞赛,都离不不开热心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坚强的后盾,我们所有的工作才能得以顺利推进。

赞助商上台领奖

岭院戈赛从戈9开始到今年戈14,已经是6届了,6年来一路坚持,跟众多老戈的长期付出和热心传承是分不不开的,因此在这个属于我们戈友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要特别感谢那些多次走上戈壁陪伴、帮助、支持戈赛的老戈友们,以及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后勤团队。

最佳奉献奖:胡长明;

特别贡献奖:林科宇,马志豪,徐文兵,王虎兵,刘杰,刘国科;

真爱无敌奖:劳伟雄,李梅,黄伯华,张碧华,周贵廷,蔡荣鑫,伍俊雄,骆颖君,李倩,王九龙,吴俊杰,林兴煜,胡家武,张良,黎讴,周磊,柯声,周仲强,曾秋婷,吴振洋,曾燕,屈明进,陈志权,曾建斌,陈法季,钟卫红等26名老戈友

会旗交接仪式

根据隔代传承的原则,陈法季成为了戈15领队,这个千斤重担落在了他的肩上。作为老戈友和戈15新任领队的他向全体戈友表达了他的决心。

戈15领队陈法季分享

EMBA中心邬主任将戈15的旗帜授予戈15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在旗帜上签名留念。戈15组委会成员:陈法季(领队),李倩(副领队),高敬慈(秘书),黎讴(装备),周子祥和姚静(财务),黄伯华和吴冠华(训练)。

不到戈壁,你不知道自己的潜力;不到戈壁,你不知道戈壁的魅力;不到戈壁,你不知道陪伴的故事;不到戈壁,你不知道那些不能说的秘密。走上戈壁,不管终点在哪,不管路途多么艰辛,不管是否有人在乎,不管是否有人冷嘲热讽,我们知道:从决定起身那刻,便已到达!

戈友公益

戈壁挑战赛是一项挑战自身极限的赛事。戈友在比赛中完成了自我修炼,同时也希望影响更多人,帮助更多的人,完成“大我”。因此“戈友”发起了公益活动。

2011年9月,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正式在北京注册设立,17位发起理事,来自8所戈赛参赛院校。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的宗旨是加强公民防灾自救意识、支持贫困人群教育、提升全民素质,建设和谐社会。

2015年6月,基金会建立公益项目好校长成长计划、山乡教师成长计划、柏格理志愿者小道逐渐成熟,发起了“脚里学院”,建立了一个专为乡村教育工作者打造成长平台,至今培育了一批优秀的乡村教育工作者。

2018年5月,戈友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玄奘之路组委会共同发起“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活动,将戈友群体的公益活动推向全社会。北大光华、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成为首批公益励行院校。

2019年11月9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阿坝州汶川县将举行智行者龙门山活动,赛道51.2公里。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作为本次赛事活动仅有的十所院校之一,将筹集善款组队参加。希望各位新老戈友身体力行,关注公益积极报名参加!

请点击参加善行者公益活动

中大岭南赛艇俱乐部

戈友会为了给戈友提供多样化运动形式,选择被世界顶级精英人士所追捧的赛艇活动,目的是以赛艇为基础,结合其运动特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突破自我极限,增强团队协同性,打造身心同悦,开放共生的正能量组织。

请点击加入中大岭南赛艇俱乐部

下午分会场活动

为宣传正确运动,使戈友会会员在高强度训练和比赛下学会保护自己,早在下午戈友会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健康运动的活动。包括运动筛查、体能游戏以及林科宇医生主讲的《跑步密码》健康运动讲座。

特别鸣谢

战略合作伙伴:山东老家,智慧青少年宫,COLOM;

铂金赞助商:宝岛眼镜,航长投资,中创汇;

金牌赞助商:天地壹号,理道财税,乐轩书院,3K游戏,星记云典。

撰文、编辑:常颖瑜 排版:常颖瑜

初审:陈丹铌

审核:漆剑

审核发布:邬金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