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商院青年 | 单育柔:保研西北大学,心中有光,素履以往。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12-30 18:50 浏览量: 4129

单育柔,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质量学院)2019级10班标准化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三年学分绩点达到4.29,曾获得英才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东阿阿胶”质量教育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于2020年进入季羡林学院修读荣誉学位,现已成功保研至西北大学。

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入选学生教育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大学生“标准化+”优秀论文竞赛特等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优秀奖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赛区本科组选拔赛三等奖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本科组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时代”阅读活动——“书香山东·经典朗读”省级二等奖

学习方面

每日做好规划,是高效学习的基础。每次都坚持把当日计划执行到位,并且利用思维导图等形式对知识进行系统整理,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学习充满乐趣。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贵在坚持和自律,时长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能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更有动力。

竞赛方面

竞赛是充实大学生活的一个妙方,通过参与竞赛,能让我们获得全方位的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发挥能力等都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同时,多多参与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竞赛,能够让我们在竞赛中巩固知识、开阔视野,是提升专业素质的好途径。

科研方面

科研能力是大学生需要具备的重要素质,对于想要继续深造的同学更为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多多关注时事政治,发现可以深入探讨的问题,培养敏锐的思维。同时,可以定期在知网平台浏览学习最新发布的相关论文,了解领域前沿研究,开阔自己的视野,让自己的科研内容也变得新颖。

在学习的路上,一定要不忘初心,过程可能很苦很累,但结果一定很美好,坚持就是胜利。同时,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所有的理想和爱好都能得到极致的绽放,我们要通过这个平台,不断地实践和试错,通过最小的成本提升无限的自我。奔跑吧,年轻的人们,你只管奔跑,所有的汗水与付出,时间都会给我们答案。最后,借用人民日报的一句话寄语学弟学妹:“当你开始奔跑起来,随之而来的将会是一个更好的心态、一个更健康的体魄、一张更阳光的脸庞,还有一段开挂的人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