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作品答辩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12-06 20:23 浏览量: 3684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第十八届“挑战杯”

竞赛作品答辩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更好地向学校推选出优秀大学生。12月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1#708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作品答辩活动,并邀请校内经验丰富的4位专家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挑战杯”答辩活动共有29支队伍,本着“崇尚科学、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原则,围绕“低碳生活”、“老龄化”、“双减政策”等时事热点进行答辩。在紧张的答辩环节,各个队伍按顺序一一进行讲解,借助PPT和视频的形式,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背景、活动阶段、活动总结、感悟与展望等方面对科技作品进行展示,其项目主题包括“以山东东营为例对环境冲击进行研究”、“阳谷县数字普惠金融发展路径与模式探索”、“家庭农村高质量发展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等。

在答辩人发言结束后,评委组针对答辩过程、调研报告、问卷设置等方面,对答辩人进行提问以及点评,在点评过程中评委组对流畅的答辩过程、简洁的成果展示以及严谨的文字组织等优秀之处提出表扬和肯定,并为答辩队伍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此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敢于创新的活动平台,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团队意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我院各类创新科技项目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稿 | 郭可馨

文稿审核 | 冯文萱

排版 | 刘星辰

排版审核 | 冯文萱

终审 | 韩亭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