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10-31 22:31 浏览量: 4810

商学院(质量学院)

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扬学习风气,展辩论风采。为丰富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和表达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和团队精神,加深对时事热点的理解,10月29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的裁判和嘉宾,在双方辩手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推幕。双方以"艺术商品化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一辩从艺术商品化可以促进艺术的发展和大众化以及艺术商品化能让艺术家更好地进行创作等方面具体论证了其观点,反方一辩则从艺术商品化容易使艺术创作者背离创作的初衷,越发远离艺术的真谛等方面反驳了其观点,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在最为精彩的自由答辩环节,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对手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最后,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重申观点,解决遗留问题,为此次辩论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知识在碰撞中溅出火花,思想在交锋中生发智慧。辩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清晰的攻辩思路和敏锐的现场反应,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而且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体现了商学院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文稿 | 王淑贤

文稿审核 | 赵晓晗

排版 | 王淑贤

排版审核 | 赵晓晗

终审 | 韩亭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