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挑战杯”大赛宣传讲座活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9-21 19:13 浏览量: 2913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科创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科创竞赛,鼓舞同学们参加科创活动。9月18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教室举办“挑战杯”大赛宣传讲座活动,张宪昌老师担任宣讲人。

本次宣传讲座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活动伊始,张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挑战杯"比赛,在座的学子们认真聆听。紧接着,张宪昌老师在演讲的第二部分——“比赛前做好哪些工作”中,用自己之前的带队比赛经验,告诉同学们应从“了解赛事赛程、组建赛事团队、确定参赛题目、进行调查研究、撰写调查报告、做好支撑材料”六个方面着手准备。

张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指导同学们如何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与“挑战杯”大赛之间的“隔阂”在张老师平易近人、引人入胜的话语中慢慢减小。活动接近尾声时,进入自主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询问有关创新创业类比赛的问题,主动汲取经验,张宪昌老师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一一解答,整个教室弥漫着轻松活跃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学术赛事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挑战杯比赛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同时,在学院中营造了浓郁的“挑战杯”竞赛参与氛围,激发了学生们自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