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8-30 21:03 浏览量: 4445

为深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总结巩固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培养拥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奉献精神的时代青年。8月27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实践过程中,各社会实践团采取“线上组织、属地实践、远程协同”的形式开展活动,实践团队在全国多个地点展开调研,实践队员们聚焦当今社会的时事热点,展开对“巩固创新脱贫机制助力乡村振兴”、“追寻红色踪迹,传承先辈精神”以及“绿色消费”等课题的实地调查,同时一支团队来到新疆喀什英吉沙县,深入调研当地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本次答辩活动过程中,各实践团队的答辩人依次发言,通过PPT展示其实践全貌,从活动背景、活动过程、活动总结、宣传推广、感悟与展望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阐述。在答辩人发言结束后,评委组针对答辩过程、调研报告、PPT的制作等方面,对答辩人进行提问以及点评,在点评过程中评委组对流畅的答辩过程、简洁的成果展示以及认真的调研态度等优秀之处提出表扬和肯定,并为实践队伍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此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方案、互促互学的平台,有利于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帮助各实践团队凝练实践成果、明确提升方向。

文稿 | 冯文萱

文稿审核 | 陈嘉文

排版 | 李悦

排版审核 | 陈嘉文

终审 | 韩亭亭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