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商学院开展“一起云支教 携手创未来”活动之“一起健康运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8-06 18:05 浏览量: 5418

商学院开展

“一起云支教 携手创未来”

活动之“一起健康运动”

青春奋斗正当时,筑梦不负新时代。为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热情,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助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近日,商学院于线上开展专项支教活动——“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

同守于云,助力少年成长;共同成长,记录运动成果。无计划而不立,活动前期,大学生志愿者与所对接的中小学生一起查看运动打卡的要求,确定好运动时间,为日后的运动打卡做了充分的准备,细致地沟通也拉进了志愿者与同学们的距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云锻炼,在跑步、跳绳等各种运动中肆意挥洒着汗水。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体育锻炼不但可以强健其体魄更可以磨炼其意志,此外,同学们还可以将运动记录上传至各种运动软件进行竞赛互助,激发了小朋友们对运动的热爱。记录让生活更精彩,活动最后,小学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份图文并茂的个人运动打卡记录表,并积极与志愿者分享运动感受。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中小学的强健体魄,激发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有利于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增强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

·志愿者感悟·

这个活动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锻炼身体,假期的时候很多学生会宅在家里,很少出去运动。这个活动可以帮助他们进行运动,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也正巧让我这种”宅”在家里的进行户外运动。这种体育运动运动的强度不大但是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锻炼,无形之中也加强了子女与父母之间的关系,适当运动也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体魄,让他们放下书本,去感受外面的世界。这个活动对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线上支教活动中,我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小朋友们主要是学习课业上的知识,而我们则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从初次上课的生疏,到后来上课的引领、发散。我们的支教生活可以说是有苦有甜,但是这个苦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在这苦涩中藏着无尽的甜蜜。

·学生感悟·

我觉得这个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锻炼了我的身体,我很喜欢这个活动。我经常晚上和妈妈一起出去运动,我觉得有点累但是可以坚持。我感觉每天生活的都很规律。

文稿 | 李宗燕

文稿审核 | 陈嘉文

排版 | 亓彦钧

排版审核 | 陈嘉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