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首篇研究生(MBA)教学案例成功入库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5-27 18:11 浏览量: 3012

聊城大学首篇研究生(MBA)

教学案例成功入库

近日,我校商学院马斌副教授的教学案例《见微知著:太平圣乔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激励之道》成功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案例库,实现了我校研究生教学案例开发入库“零的突破”。这是商学院教师编写教学案例首次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案例库,也是我校研究生自主开发教学案例首次入选全国性教学案例库,标志着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进展。

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案例开发与使用,尤其是教学案例自行开发和本土化。为积极调动学院师生教学案例开发积极性,商学院采取“揭榜挂帅”的形式成立了以马斌副教授为带头人的MBA教学案例开发团队,打造案例开发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案例成功入选,对学院改进和推广案例教学、提升案例教学质量、强化教师案例教学意识、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案例库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管理案例库,案例入选情况是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其评选的百优案例已纳入教育部学科评价指标体系。

THE

END

排版 | 李悦

排版审核 | 邱纯姣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