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骨干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班会活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5-25 19:11 浏览量: 2139

为进一步培育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同学们不断奋发向上,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商学院组织开展了“青马工程”骨干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班会活动。高鹏老师在班会上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共青团指明奋进方向,寄予共青团殷切希望。

高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共青团跟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身处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当要不忘初心再出发,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艰苦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新时代青年始终端正学习态度,怀揣一颗炙热的心不懈奋斗。此次学习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学习百年来先进青年们敢于奋斗的顽强精神,还进一步激励着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崇尚奋斗实干,执笔青春共绘美好未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