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5-05 18:12 浏览量: 2328

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促进疫情背景下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日上午,商学院(质量学院)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212-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院长杨宏力、党委副书记李树房以及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树房就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以及学院目前的考研、就业情况提出了近期就业工作推进计划,要求班主任针对每位毕业生建立动态就业工作台账,认真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及真实需求,积极主动提供服务指导,确保就业工作有温度、有质量、有效果。院长杨宏力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大环境进行了分析,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作为老师要积极鼓励学生就业,要充分调动身边可用资源,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党委书记公维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除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力量外,还要充分调动专业导师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优化了就业工作举措,形成了就业工作合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握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END

编辑 | 冯文萱

审核 | 张艺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