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您的选课宝典出炉啦!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01-17 20:00 浏览量: 2294

各位同学,放假在家是不是特别轻松愉悦呢?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计划下半学期的大学生活了吧?当当当~以学期为单位的选课活动又来啦,准备好接收你的专属选课指南了嘛?

咚咚咚~您的选课宝典出炉啦!

1

选课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选课相关规定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1.第一阶段:2022年1月17日上午9:00—1月18日上午10:00,该阶段为2016、2017、2018、2019级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2.第二阶段:2022年1月18日上午10:30—1月20日上午8:30,该阶段为2020级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3.第三阶段:2022年1月20日上午9:00—1月23日下午18:00,该阶段为2021级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4.第四阶段:2022年2月14日上午9:00—2月17日下午17:30,该阶段为全部在校生重修选课、通识选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退改确认选时间。

温馨提示:各位童鞋一定要记得开始的时间和关闭的时间哦~

2

操作指南

1.系统登陆

进入聊城大学教务处官网(http://jwc.lcu.edu.cn/),点击左侧快速链接“教务系统”,在新页面中点击“学生登录入口”按钮(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果未绑定邮箱请咨询本学院教务办公室,找回后请及时绑定邮箱)

2. 选课

在"选课"下拉菜单中,选择“自主选课”模块

点击“查询”按钮

进入选课界面后,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以及兴趣爱好对课程进行筛选并选课。

会出现以下不同类型的选课模块,分别点击进去选择相应课程

通过右侧黄色菜单可以查询个人已排课表及本次选课情况。

实验课表需到“个人课表”中的实验课表查询实验课上课时间,实验课时间是禁止选课的。

注:①在默认状态下,即可点击“选课”按钮,选择要选修的课程

②如果选错课程,点击“退选”按钮即可

③.选课结束可点击“选课”下面的“学生课表查询”核对是否与学院下发的班级课表一致。

3.退课

如需退课,学生可通过“自主选课”菜单搜索课程名称进行退课。

也可通过“自主选课”右侧黄色菜单查询选课课程进行退课。

4.退改选

初轮选课结束后,对于未达到开课条件的课程进行停开,同时清空相应课程课表,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再次选课,改退选结束后,学生不能调整所修课程。

5.课表确认

开学前学生应根据通知安排,登录教学管理平台通过“课表(选课)确认”模块进行课表及修读学分确认。

聊大某同学大聊,我上学期选了太极拳,你说这学期我可不可以选个散打(✧∇✧),这样来年我就能文能武啦!no no no( ̄y▽ ̄)~*捂嘴偷笑 一看你就不了解咱的选课注意事项(ˊ˘ˋ*)大聊聊大某同学何出此言!来来来,跟着大聊走,选课不迷路!带你看看注意事项究竟是个啥~大聊

01

选课对象:全部在校学生请务必按照选课阶段和不同课程类型选课时间安排表按时选课。

02

选课阶段:在第四个阶段,请各级同学根据学院下发的各班级课程表登录教务系统一一核对自己选课是否正确。

03

公共体育课选课说明:公共体育课是通识教育必修课,学生须选修2个不同的项目,每个项目课程分2个学期进行,秋季学期为基础课,春季学期为提高课。第一和第二学年不能选相同的项目,要选不同的两个项目课程,否则只能按重修对待,不能取得相应学分。

体育学院各专业学生、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专业学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2对口贯通学生不需要选修公共体育课。

04

“四史”思政课程选课说明:上学期没有选课的可以在通识选修课选课模块中进行选课。2021级学生需从上述4门课程忠至少修读1门(可在大学四年期间完成)。

05

小语种选课说明:修读小语种的同学请删除大学英语后在特殊课程模块里完成选课。

来源 | 聊城大学教务处编辑 | 张若晗审核 | 张艺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