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商学院赴仙庄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1-11-27 20:55 浏览量: 2444

商学院赴仙庄村党支部

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加强学生党员与基层党员的沟通和联系,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11月25日上午,聊城大学商学院总支书记吕伯东、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岳增刚等赴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仙庄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调研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仙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乐文对村庄历史、基本情况和支部组成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支部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情况做了说明。吕伯东指出,聊城大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仙庄村党支部要结合双方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共建点,以共赢为目的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等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学生志愿服务深度融合。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互学共赢,互相学习,努力搭建共建平台,共同建立长效机制。

END

编辑 | 冯文萱

审核 | 陈嘉文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