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时事(第二十五期)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1-11-27 20:55 浏览量: 2001

关注时事(第二十五期)

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二、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最近,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央组织部近日召开会议,对这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三、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 东北地区有较强降雪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20日08时至23日08时,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内蒙古西部、山西西部、黄淮东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局地14℃以上;20-22日,甘肃西部、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地区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雪,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30~35毫米)。

来源 | 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再读轩书友会

编辑 | 李迎秋

审核 | 司晓楠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