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东京奥运会中国队最新得奖情况(三)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1-07-29 18:45 浏览量: 2921

2020 OLYMPIC GAMES

为奥运健儿喝彩

OLYMPIC

GAMES

东京奥运会火热进行中

在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下

截止到今日已获得

十四枚金牌、六枚银牌、九枚铜牌

荣居奥运奖牌榜第一!

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金牌得奖

中国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64公斤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73公斤级冠军,并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12枚金牌,碾压式夺冠,恭喜!

中国选手张雨霏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为中国队拿下一枚金牌。这是中国游泳队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13枚金牌

东京奥运会女子4×2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汤慕涵、杨浚瑄、张雨霏、李冰洁以7分40秒33成功夺金。这个成绩打破了澳大利亚队创造的世界纪录(7分41秒50),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14枚金牌

银牌得奖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肖若腾以总分88.065摘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炜以87.798分获得第四名。恭喜肖若腾,恭喜孙炜!

铜牌得奖

女子三人篮球中,中国队王丽丽、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夺得铜牌,这是中国代表团三大球项目在本届奥运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弥足珍贵。

激烈的比赛仍在继续

让我们持续关注东京奥运会

为奥运健儿们加油

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来源 | 网络

编辑 | 卜凡霞

审核 | 任丽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