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1-01-15 16:45 浏览量: 2716

商学院(质量学院)

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质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1号楼302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吕伯东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马中东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厚植家国情怀 进一步提升商学院(质量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十项成就、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完成了既定规划的任务和目标,尤其在十个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获得突破,高层次科研成果突出;获批MBA授权点,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上水平;专业设置优化,强化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比赛连续获奖,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不断推进;立足“四位一体”办学平台,服务社会特色明显;强化留学生教育,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改善办学环境,强化实验室建设;重视人才建设,壮大师资队伍;完善学院制度建设。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学院一号工程进展顺利,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还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条理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2021年,学院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改革的新思想对照自身差距和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办好高质量的商学院。院工会主席初立霞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与会代表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吕伯东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学懂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统一思想、聚焦目标、强化担当、增强本领上抓落实,在党建引领上促落实。另外,要做好假期值班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各项有关要求,要做好个人规划,补齐个人短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共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向党的一百岁生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 孟喜悦

审核 | 岳增刚 王茂平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