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活动】商学院举办 “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研学之旅”主题讲座活动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0-11-28 19:34 浏览量: 4226

商学院举办

“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研学之旅”主题讲座活动

学识影响高度,眼界决定境界。11月26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主题讲座活动,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从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底蕴、优势条件,现阶段国内留学情况等多个维度向参会同学展开了讲解。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位于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市,地理位置优越,是一所国家直属的经济类高等院校。其实力强劲,经济与管理类专业名列欧洲前茅,无论是从其专业设置还是排名来说这都是商学院学子出国留学的好选择。此外,主讲人还提到了国家现阶段对有过外出留学经历的人才的政策,表明国家对此类人才十分重视,打消了同学们对其学历可能不被认可的疑虑;介绍了当地的物价水平,使同学们明白留学不再是经济富裕家庭的专属;分析了研学的好处,推动更多学子成为研学大军中的一员。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学子们遵守会场秩序并认真听讲,活动期间的问答环节有效调动了与会者的参与热情,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的相关情况,学习了研学的相关知识,激发了与会者参与研学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眼界。

编辑| 金钰程

审核| 王茂平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