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通知 |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09-30 22:21 浏览量: 348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

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我校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和更大的展示舞台,丰富研究生国庆假期,让研究生自由抒发爱国情感,分享报国强国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本次活动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博硕宣讲团承办,欢迎各位研究生踊跃参加。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为主题,以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和新时代的关系为角度,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二、活动形式与要求

(一)主要包括以下两种形式:

1.符合主题的文章类作品,题材不限。

2.符合主题的视频类作品,如动漫、微电影、短视频等。

(二)活动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否则不予评比。上传名称格式均为:题目-作者-学院(全称)-联系方式。

2.主题征文以word文件格式提交,要求文章主题明确,观点正确,文字流畅,字数限制两千字以内,文体不限。基本格式为:A4纸型,题目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宋体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行距为固定值28磅。

3.视频类作品以 MP4格式提交,15分钟以内,并且拥有完整的讲解配音。

三、活动对象

昆明理工大学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5日16:00。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上报作品的情况按比例分别设置奖项。优秀作品将在“昆工研工”公众号上进行发表,并且优秀征文作品和视频作品将推荐至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展示。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培养单位对活动正确引导,对推荐作品要严格把关。推选作品要求内容正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活动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和版权,对作品可能引起的法律纠纷自负责任。

2.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10月15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博硕宣讲团邮箱:kmustbsxjt@163.com。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30日

排版 | 杨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