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 昆工研究生在行动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04-20 12:43 浏览量: 3543

2020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来势汹汹,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昆工人责无旁贷,切实担负起昆工人的使命与责任。他们或许是选择奔赴前方、救治病人,肩负起身披白衣的责任和使命;他们或许是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投身志愿者工作,用细心和耐心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不论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战“疫”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路上,昆工研究生在行动!

瞿于荃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瞿于荃同学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汉中街道防疫检查点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在防疫检查点值班;对进出社区的车辆进行排查,登记车辆车牌号及车内人员的相关信息;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他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刻跟随党的初心和使命。倾巢之下,焉有完卵。疫情当前,中国脊梁更应该迎难而上!”

陈思阳

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研究生

陈思阳,中共预备党员,她在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东升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社区出入登记、物资发放。她说:“战胜疫情,指日可待。抗击疫情期间,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展现了他们许多可爱、可敬的闪光点。我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说的要增强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些可爱的人,这些可敬的精神,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自信来源。”

陈志鑫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研究生

陈志鑫同学在福建省晋江市罗山街道前沿社区做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关卡值班、协助入户宣传、发放口罩、在社区帮忙做文书工作。他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我愿意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