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经学院顺利完成全校首个博士研究生网上视频预答辩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03-30 00:00 浏览量: 3672

3月12日上午,管经学院博士研究生太玲娟通过网上视频形式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成为全校疫情期间首个通过网上视频完成预答辩的同学。为了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管经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从平台选择、流程确认、紧急预案、提前演练等多方面进行准备。

本次答辩委员会专家委员共有5人,主席由云南大学崔运武教授担任,昆明理工大学段万春、王松江、张悟移和王永明4位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委员们全部通过远程方式参加此次答辩。经过答辩申请、导师介绍、论文陈述、委员提问和学生回答、委员讨论答辩决议、宣布答辩结果等环节,顺利完成整个答辩过程,持续时间超过2小时。各位答辩委员严谨负责、不降标准,答辩提问完全聚焦论文内容和创新成果,实现答辩过程、学术要求同现场答辩完全一致。

此次答辩中,研究生院、管经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管经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保障工作,对整个答辩过程做了录屏。作为学校首个网上视频答辩,也吸引了管经学院部分博士生参与远程观摩。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