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 昆工研究生在行动(十三)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03-20 08:00 浏览量: 2557

2020庚子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来势汹汹,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昆工人责无旁贷,切实担负起昆工人的使命与责任。他们或许是选择奔赴前方、救治病人,肩负起身披白衣的责任和使命;他们或许是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投身志愿者工作,用细心和耐心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不论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战“疫”者。

小研策划了《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昆工研究生在行动》主题系列报道,聚焦为疫情防控战逆行的昆研人,为守护生命的努力加油!向传递希望的行动致敬!这里的每一个故事将被你我真心铭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路上,昆工研究生在行动!

刘煜恒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刘煜恒同学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为社区居民搬运生活物资。他说:“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熊婧雯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熊婧雯同学在江西省南昌市南站街道广南社区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居民信息;劝返外来人员和车辆;上门入户测量居民体温。她说:“虽然志愿服务工作很繁杂,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希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能早日取得胜利。”

方留党

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级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方留党同学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泌阳路防控检查点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在检查点值班;对过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配合检查点工作人员做好购药者信息登记工作。他说:“我希望能尽己之力支持这场人民战‘疫’,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小研始终相信,

昆工人无论何时何地,

都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为社会奉献温暖的光!

抗击疫情,

昆工人在行动,

昆工研究生在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