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02-20 21:04 浏览量: 6744

MBAChina网讯】昆明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结合《昆明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小研向大家做出以下温馨提示:

延迟开学时间

学校延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日期和后续学生报到注册、补考、退(补)选课、招生考(复)试等事项和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事项,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组织做好线上教育教学

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学校将按原定开学时间(2020年3月2日)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学生通过网络查看课程直播、教学视频和教学资料。正式开学后,迅速切换为正常教学方式,确保按期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

关注身心健康,配合辅导员工作

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采取“人盯人”措施,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络方式等,全面掌握每一名学生动态,主动联系每一名学生,了解每一名学生健康状况,认真做好学校规定的提醒和落实,为学生假期学习提供指导和服务的同时,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注重人文关怀。研究生要配合辅导员,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管理工作。

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自3月2日开始至研究生返校前,按时开课,将充分利用各种网络教育资源,采用多种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和交流研讨;待研究生返校后,转换为混合式教学、线下教学和交流指导。

教学模式。授课教师将选择直播教学、录播教学、慕课教学或其它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教学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本部门的具体教学组织工作后将及时向研究生发布课程教学安排。请研究生及时关注“超星-学习通”、“学堂在线-雨课堂”及研究生院、班级和课程群等各项通知。参加线上课程的研究生要按教学时间准时参加线上课程教学,服从教师和助教的课程组织及管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知识产权。

返校时间确定后,若有研究生因疫情不能按期返校,其注册、补(缓)考、重修等事宜,各学院按个案处理,尽可能减少研究生受到的影响。

原定于下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完成的补考,顺延至研究生返校后,另行安排;拟复学的研究生可与所在学院联系,编入复学的班级,先参加线教学等活动,待返校后补办相关复学手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昆明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