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注]昆明理工大学“迎新杯”羽毛球赛(莲华校区初赛)成功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8-10-26 09:00 浏览量: 3437

关注

热点

由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昆明理工大学“迎新杯”羽毛球比赛(莲华校区初赛)于2018年10月25日在莲华校区羽毛球馆拉下帷幕。比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共四个项目。比赛采用现场抽签晋级后淘汰赛制,最后胜出者进入决赛。

赛程及赛果

首先进行的团体赛,各位选手运用自己精湛的技巧和绝妙的合作,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苏玉、杨明;郑椿、韦鸿铭分别男子双打的第一、第二名。蔚蓝天、杨美玲;塔娜、王慧瑶分别女子双打的第一、第二名。苏玉、杨美玲;杨光波,李朝晖分别获得男女混双的第一、第二名。

之后在男子单打晋级赛中,胡一丁和苏王子的比分你来我往,竞争非常激烈,最后胡一丁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苏王子,获得了第一名。以上第一二名同学均晋级11月4号的决赛。

THE END

这场由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彩。在球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球场下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和助威此起彼伏。一场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比赛,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参与者们向快乐和荣誉进发,彰显出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呈贡校区初赛时间:周日(28日)下午2:00-8:00,地点:体育教学楼2楼羽毛球馆(运动场旁)。决赛时间:周日(11月4日),晚上6:00-9:00。地点:莲华校区羽毛球馆。

dvdf

责任编辑:戴罗肖 和成强

审核人:曹野 张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