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新闻]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导师工作坊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8-10-11 09:06 浏览量: 3658

为促进导师与研究生的交流沟通,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广大导师和研究生提供经验传授、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培养研究生学术交流习惯,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医学院建立导师工作坊并确定了今年导师工作坊交流主题为“人类大健康”。

9月20日,第一期主持导师为罗瑛教授,交流主题是“人类大健康-精准医学”。罗瑛教授围绕如何从基因的角度预防癌症与学生进行交流,精准医学是医学实践的必由之路,也是今后医学发展的方向。精准医学对提高临床诊疗水平,提高疾病的早诊早治,提高疾病预防能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有强大动力,将会带来很多发展机遇。

9月27日,第二期主持导师为白洁教授,交流主题为“人类大健康-如何杜绝药物依赖成瘾”。白洁教授首先从毒品危害、毒品分类进行讲解及知识普及,并从专业的角度开展毒品成瘾机理讲解,让同学们从根源上认识一旦沾上毒品就丧失前途,葬送健康,毁灭生命,祸及家庭、社会乃至国家。

两位主持导师与研究生展开讲解及互动答疑方式进行交流,交流会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而且帮助研究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受广大研究生的喜爱,交流中学生踊跃提问,俞飞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对交流情况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王莉庭

扫扫二维码

欢迎大家关注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孙朋真

审核人:潘韬丞 陈玮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