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 大数据特色班40名学员喜获 PingCAP认证TiDB 数据库专员(PCTA)证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
2023-03-09 09:32 浏览量: 6576

2022年9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通过与相关单位合作,引入PingCAP 认证 TiDB 数据库专员 (简称PCTA)认证课程,纳入教学体系,丰富MBA中心实践科研育人内容,提升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能力,服务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PingCAP 认证 TiDB 数据库专员 (简称PCTA)是由 PingCAP公司签发,针对数据库从业者安装部署及日常运维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能力的认证。需要熟练掌握 TiDB 架构原理、安装部署、周边工具等基础知识。PCTA认证含金量高,国内多家公司都有在使用此款数据库,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2022年11月MBA教育中心22级大数据班学员,按照PingCAP认证标准,经过12个课时的学习,通过 TiDB 数据库专员(PCTA)考试,喜获 TiDB 数据库专员(PCTA)证书40人。

获得PCTA证书学员名单

白云

查鸿宇

陈宁

陈曦

翟晴鹤

关瑞婷

霍慧霞

贾慧敏

李博

李金徽

李林林

李桥

李肃潇

刘家华

刘建新

刘敏敏

刘雨佳

栾薇薇

孟璐

苗茁

朴春姬

秦璇

任玉莲

阮美娟

申玉迪

史同振

万红月

王丽君

王智超

夏文亮

向阳

杨乾坤

赵畅

赵丹丹

赵东海

赵萌

周聪

周佳雯

周赢

朱春鹏

通过 TiDB 数据库专员认证(PCTA),使学员们明确了要什么样的数据库,如何构建分布式存储系统和SQL引擎等。使学员们在现在的信息化社会能更加充分有效地管理和利用各类信息资源,进行科学研究和决策管理,为学员们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选择,打通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对接通道,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国家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