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 CUHK MBA 申请一对一咨询 (成都站)

MBAChina
2017-11-09 10:50 浏览量: 1457

MBAChina网讯】香港中文大学 CUHK MBA 申请一对一咨询  (成都站)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8:00 - 21:00 (周三)

活动地点:报名确认后以电邮通知具体会面时间及地点

费用:免费


活动详情:

想提升职场竞争力和工作待遇?想拓展人脉网络,或是想创业?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的招生团队将到访成都并舉行一对一课程咨询,为你介绍MBA课程的申请资讯、课程特色、职业发展和就业机会信息、在港学习资讯等。马上报名,了解香港中文大学硕士课程如何助你成为商业领袖,拓展更多发展机会。

报名: 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mba-admissions-chat-china/


关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CUHK Business School)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是香港商业教育的先驱及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于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0位,商学院致力培育新一代商界领袖,现有约4,600名全日制和在职学生,商界校友网络逾34,000人,遍布世界各地。


联系方式:

电话:+852-39437782

邮箱:cumba@cuhk.edu.hk

官网:https://mba.cuhk.edu.hk/


版权声明:

本文由MBAChina网编辑整理欢迎转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