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全国冠军!

江西理工大学
2021-08-01 11:19 浏览量: 2771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甲组(普通本科组)100米决赛中,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应用化学2017级廖凯同学经过顽强拼搏,以10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该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廖凯同学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

△我校教练员姜封庆和廖凯同学在领奖台上合影

据悉,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从这个舞台上走出的刘翔、张培萌、苏炳添等一批优秀世界级田径运动员代表我国在世界级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国大学生田径运动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共设甲组(普通本科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四个类别。江西理工大学在田径队主教练姜封庆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6名队员参加甲组和丙组8个项目的比赛。

个人简介

廖凯,男,共青团员,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应化专业172班学生。现任江西理工大学田径队队长,曾任应化172班班长、院田径队队长。曾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阳光组100米与200米亚军、2018年江西省省运会男子高校甲组100米与200米冠军、3次校男子100米冠军、2次校200米冠军,1次校400米冠军,在校期间共计13次刷新校记录。

为理工健儿点赞!

-江西理工大学官方微信-

-JXUST1958-萱萱微信丨xxxxuan_520来源 | 江西理工大学团委

值班编辑| 徐雪娇 王灿榕

初审| 祝绳健 叶玮 王亚君

复审 |陈琰 钟峻燕

终审 | 余夏静

联系、加入我们 | QQ468013843投稿邮箱 | jxustxmt@163.com

点赞(在看)

给廖凯学长打cal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