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河南!江西理工大学追加8个本科一批计划!

江西理工大学
2021-07-28 15:34 浏览量: 2078

近日,河南遭遇史上罕见的极端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家国有难爱无疆,暴雨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以来,江西理工大学高度关注,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整合有限的招生计划,为河南追加8个本科一批计划。

目前,学校为河南追加的8个本科一批计划已经全部录取完成。就在今天,江西理工大学收到了来自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对河南省受灾考生提供的帮扶与援助。

江西理工大学会持续关注河南灾情进展,及时与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做好工作对接,尽最大努力为河南优秀学子提供帮助,为河南的优质生源提供最好的服务。相信我们英雄的国家、英雄的河南人民一定能战胜洪涝灾害,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让我们相信雨会停,天会晴

河南,加油!

愿大家平安!

-江西理工大学官方微信-

-JXUST1958-萱萱微信丨xxxxuan_520来源 | 江西理工大学团委值班编辑 |尹京伟 徐雪娇

初审| 祝绳健 叶玮 王亚君

复审 |陈琰 钟峻燕

终审 | 余夏静

联系、加入我们 | QQ468013843投稿邮箱 | jxustxmt@163.com

微光汇聚

和河南一起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