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丽副校长带队赴九江银行走访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2-07-01 09:00 浏览量: 2602

6月28日,为拓展校企合作广度、深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带队赴九江银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喜平、统计学院副院长郭露、软件学院副院长汪靖等随行。九江银行负责人潘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龚隽热情接待了刘小丽一行。

交流会上,刘小丽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联合双向培养目标,就金融系统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大趋势,与银行方面深入交换了数字人才定向培养方案的意见,并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产教联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扩展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小丽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九江银行研学中心,九江银行行史馆,并于九江银行对口部门进行了联合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环节的深度洽谈。

走访期间,宁亮参加了九江银行MBA项目推介会,并就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史,项目特色,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多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回答了项目报考的相关问题,为九江银行数百位有意愿报考江西财大MBA的员工作了高效精准的解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