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2-05-29 08:00 浏览量: 2706

江西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

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5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MBA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181名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分成十二组同时进行,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教授、原党委书记王乔教授,副校长刘小丽教授、袁红林教授、李春根教授,原副校长吴照云教授、王小平教授及60余名研究生导师、MBA“兼职硕导”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研究生教育督导组蒋岩波教授全程督导了学院答辩工作。

答辩严格按照江西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共分为答辩主席流程介绍、答辩学生论文情况介绍、答辩专家提问与答辩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与结果宣读四个环节。

答辩会上,答辩专家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论文选题、文献梳理情况、结构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建议后,对论文的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针对性地回答老师提问。

答辩专家们根据MBA/EMB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要求,对答辩人学位论文的专业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由答辩秘书统计各学生的答辩成绩。之后,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表决结果。

各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对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专家们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根据各位专家所提出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考察了MBA学员学习期间的基本理论、综合分析和调查研究能力,通过与高校教授之间的交流,可以使MBA学员多角度的审视自我不足之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图/文 周娟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