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云端教学,周林老师线上《资本运营与私募股权投资》课程进行时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0-04-18 23:23 浏览量: 6822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全国推迟春季开学时间。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开展师生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等各项教学工作,全体教师积极准备、认真落实、科学有序投入教学。

4月11日、12日,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19级MBA1班、18级MBA2班、18级MBA3班、18级MBA4班共同线上课堂《资本运营与私募股权投资》课程,该课程由周林老师通过腾讯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授课,从资本、融资、私募股权、IPO及战略并购等方面分别针对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进行引入,并邀请同学们对各个模块进行分享。随后周林针对教学内容开展深度剖析,有针对性的挑选了万达、俏江南、西少爷肉夹馍等案例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互动。

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学,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皆可学”。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即便新冠肺炎病毒无情,阻隔了师生的面对面教学,但老师们仍竭尽全力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他们就是用空中课堂来撒播爱的教育。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