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8级中美MBA《战略管理》 线上直播课视频讨论会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0-04-07 12:34 浏览量: 4073

鉴于目前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不影响2018级中美MBA同学顺利毕业,江西财经大学中美MBA项目双方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先后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和4月2日召开了两次线上会议。

中美MBA项目双方负责人和三个班的班主任在北京时间3月26日晚9:00召开了第一次跨洋视频会议。会上,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贤方教授表示由于美国目前疫情严重,原计划4月来昌授课的计划将作调整。

特殊时期,为了不影响2018级同学顺利毕业,现双方商议决定2018级中美MBA最后一门《战略管理》课程,由刘贤方教授在网上进行。双方还在会上讨论了关于网上课程公约、考勤方法、在线成绩评估、调查问卷设置等事项。最后,经双方商定,2018级中美MBA正式上课时间定为北京时间4月10日-4月19日每天晚上20:00-23:00。

北京时间4月2日早上10:00,相关人员再次召开了视频会议,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贤方教授和国际商业研究中心主任Joyce Chiu主持。会上,为了保障中美项目第一次线上课堂顺利开展,Joyce主任细心讲解并演示了使用Zoom上课、分组讨论、参与考试及班主任进行线上学生管理的方法;同时,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和建议,并告知该程序课后会生成学生注意力报告,用来判定学生上课是否分心。最后经双方协定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周日)晚20:00给学生进行一次课前预演,让学生在线上实际操作中更加清楚Zoom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两次视频会议,中美MBA项目双方达成了共识并积极探索教学新方式,一方面,落实了学院在疫情期间的防疫措施;另一方面,做好了全面线上开课的准备工作。 (文/叶之婷 审核/韩明)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网站:http://jcmba.jxufe.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