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6-25 16:58 浏览量: 3717

为表彰学生先进,树立青春榜样,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院风,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商学院于6月17日上午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树立青春榜样 凝聚奋斗力量” 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吉宏,党委书记应露晨、副书记陈文杰,副院长刘高福、侯烜方、黎志辉,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应露晨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吉宏以“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题发表了精彩讲话。他从“创新、务实、超越”的商学院院训出发,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优秀校友等取得的优秀成绩激励广大学子,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将良好的精气神转化为向学、向善、向上的动力,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他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坚定理想上下功夫,树立真信念;二是在练就本领上下功夫,修炼真本领;三是在完善人格上下功夫,锤炼真品格。他鼓励大家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陈文杰、侯烜方分别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依次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发国家奖学金、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优秀共青团员、“互联网+”国家级奖项、“互联网+”省级奖项、“挑战杯”省级奖项、熊智明奖学金、深圳乐信公益奖助学金、毕业班“学习之星”、学生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校级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等奖项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18级工商管理专业谭凯淋同学从“行者需立志”“为者常自省”“心中怀感恩”三个方面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并深情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参会学生代表21级创业管理专业李仪同学表示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认真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以榜样为奋进的力量,为成就最好的自己努力拼搏。

应露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见贤思齐,方能砥砺前行;乐学奋进,方能成就不凡。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师生汲取榜样力量,立凌云之志、积跬步之力,以梦为马、以汗为泉,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开辟新领域、建立新功业,合力谱写新时代商学院发展新篇章。

END

编辑 | 池涵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