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院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5-02 22:26 浏览量: 2344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1年,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坚持把团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建设,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着力提升了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在战“疫”思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第二课堂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了应有贡献。

院团委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戒骄戒躁,接续奋斗,永远跟党走,挥洒青春热血,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编辑 | 刘玉翠

责编 | 颜 彬

一审一校 | 颜 彬

二审二校 | 陈文杰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