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洋深入商学院参加“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10 22:31 浏览量: 3645

3月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洋莅临指导。学院执行院长吉宏、党委书记应露晨、副书记陈文杰,副院长刘高福、侯烜方等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共同参加。

汪洋副校长围绕“本科教学质量:问题与思考”主题,立足显著提高课程的“两性一度”、致力构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教师发展体系,从本科教学质量面临的挑战、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如何做一名好老师等方面,与全体教师广泛、深入地探讨了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极其重要和必要性。汪校长运用了大量详实数据和生动案例,深入剖析了教育教学发展的规律与趋势、学校本科课堂教学的现状与问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方向与路径。汪校长特别强调了要完善包括职称晋升教学代表作制度在内的教师教学评价体系,在加大对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教师激励力度的同时,对一部分不擅教、不乐教甚至玩忽职守的教师要进行辅导和问责。汪校长的指导既立意深远、顶天立地、期望多多,又高山流水、激情澎湃、情怀满满,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

动员大会上,连续三届校“十佳教师”孟鹰、首批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负责人符可、“互联网+”国赛金奖指导教师詹强南和“全国教育先进工作者”汤美丽等四位基层教学组织的教师代表分别从教学理念、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作经验交流发言和心得体会分享。

党委书记应露晨介绍了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执行院长吉宏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通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和激励,增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愿为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而努力奋斗!

编辑 | 陶佳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侯烜方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投稿邮箱:

jxnushangtan@163.com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