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10 22:28 浏览量: 3454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莅临商学院开展“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调研指导。财务处处长卢宇荣,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小云、副处长王小凡陪同调研。商学院执行院长吉宏、党委书记应露晨、副院长刘高福、党委副书记陈文杰、副院长侯烜方等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俊副校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应露晨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领导,吉宏全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今年“双提升”、“双深化”的总体部署,商学院如何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深入交流研讨。

刘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紧扣要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就业是检验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的重要指标,要聚集全院力量,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就业信息辐射面,推进就业服务精细化,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要规范财务管理,努力开源节流,加强经费统筹“集中力量办大事”,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建设统筹起来,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把重点项目建设与预算投入精准化统筹起来,集中力量解决学院发展全局性、关键性、基础性的问题,多办一些让学院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的大事;三是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始终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充分学院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新路子,在全校社会服务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 陶佳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