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07 22:16 浏览量: 2562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聆听工作报告,领悟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应露晨、副院长刘高福、副书记陈文杰、辅导员、行政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收看之后,师生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畅所欲言,谈体会心得,说理解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实实在在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工二支部支部副书记张宇东老师谈到,观看两会盛况,我深受鼓舞,备受感动,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充满信心。作为高校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高等教育是为国家培育高层次人才,是继承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一环。新的目标激励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我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全力开启新征程“加速跑”模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0级工商管理2班陶佳乐说到,我全程观看了两会开幕视频直播,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丰富深邃,振奋人心。在过去一年中,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高校学子,在倍感自豪的同时,我也深知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规划自身发展,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重点,持续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增强师生学习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师生认清当前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不断推动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陶佳乐

责编 |袁静婕

一审一校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投稿邮箱:

jxnushangtan@163.com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