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1-15 11:44 浏览量: 2885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洋,校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赵苗莅会指导。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系主任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应露晨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并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专门组织了相关学习研讨,召开专项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应露晨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会议议程,应露晨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洋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查摆问题深入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基于客观实际、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整改,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格局,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立足高质量发展,构建“开放型”办学体系。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下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最后,应露晨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全面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 陶佳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投稿邮箱:

jxnushangtan@163.com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